Even the blackest heart still beats.💫


WB@菅原杞璵
頭像by kino醬ヽ(✿゚▽゚)ノ
 

Make you feel my love [及菅/番外]

WRITTEN BY 木璵












初遇




在現今三年級組剛來到烏野的時候,就曾經和青城打過一次練習賽。

當時本應上場的不是菅原孝支,但正選二傳因病請假,作為替補的他第一次上場打比賽。

他很緊張,青城有多強他心中十分清楚,但同時他又很興奮,自己終於可以正式上場比賽成為一份子讓他無比的期待,帶著這份熱枕,看著對方也是派出剛進青城的及川徹。

菅原孝支並不是不知道及川徹的大名,得知和他打比賽的時候,感覺一種強烈的電流擊中他的全身。這大概是臨場前的興奮感吧,菅原孝支這樣理解到。

而坐在對面的及川徹也同樣觀察著烏野的二傳,高傲嚴肅的臉上死盯著菅原孝支,覺得這個看上去圓圓臉蛋白白嫩嫩十分可愛的男孩子並沒有什麼可害怕的地方,而在比賽後也證明了他的想法,烏野的二傳雖然進攻方式挺好的,但都在他的意料之類。

這場練習賽的結果也是理所當然的意料之中,烏野完敗給了青城。

及川徹喝著水觀察對方二傳低著頭幫忙收拾好行李,雖然看不清楚他的臉色,但他都猜的出來對方一副心灰意冷的表情。

他大概並不值得我去關注。及川徹如此想到。但沒想到之後的歲月,他卻成了那個真正和他肩並肩的人。

兩人背對著對方,連一個眼神交流都沒有給過,就這樣一個繼續練習,一個離開了青城。

即使個懷個心思。







-FIN-







那麼在這個不明不白的番外之下,這篇文章也告一段落了wwww
本來還想多寫幾個番外的,比如交往後的小趣事什麼的,但由於爆肝爆過頭了,接下來的小細節就組成段子吧wwww一般可能發些腦洞在微博,然後湊夠了一併丟lof。
大概吧。[nitama
這個結局也算遵循我的初衷啦,然而我卻拖了那麼久qwwwwwq各位打我請手下留情。
第一次寫完過萬呀,以前都沒寫過這麼長。
這次教訓讓我下次有點不敢開深坑。QAQ
不過這也只是個小復健,嗯,對,沒人像我復健復這麼長時間的qwwwwwq
哦說一下微博會發完整版。
好了就這樣了,媽呀四點多了我要滾去睡了。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0)
 
上一篇
下一篇
© 杞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