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the blackest heart still beats.💫


WB@菅原杞璵
頭像by kino醬ヽ(✿゚▽゚)ノ
 

蜜棗小段子

WRITTEN BY 木璵















1.Wedding

本來結婚典禮的誓詞,應該由神父來主持的。

但就當婚禮當天,日向棗和佐倉蜜柑聆聽著神父誓詞準備說「I do。」時,日向棗突然打斷神父的話。

「蜜柑,」原本沈浸在美好氣氛的大家被日向棗打斷,「我說你當時為什麼要選一條這麼低胸的裙子,你明明就沒有胸啊。」

佐倉蜜柑惱羞成怒:「臭狐狸你就不能看一下氣氛別在這裡搞破壞好嗎?」

然而日向棗聽後只是笑笑,抵著蜜柑的額頭說:「不過這樣很可愛,以後只許在我們單獨相處時穿。」接著就用嘴撬開蜜柑的嘴,當眾來個法式濕吻。

佐倉蜜柑瞬間炸開,眾人見勢歡呼,神父表示他的工作被新郎搶了有點心塞。

許久不見,日向棗的調情的功力又見長。殿內深深地想到。








2.dysmenorrhea

日向棗知道佐倉蜜柑有痛經,還是在結婚後的事情。

「你需要點什麼嗎,止痛藥還是其他的?」日向棗看著自己的愛人抱著枕頭坐在沙發悶悶不樂,心裡有點不好受。

「唔⋯⋯⋯⋯熱的。」佐倉蜜柑含糊地答道。

日向棗立即進廚房煮了杯熱牛奶給佐倉蜜柑,誰知道一拿出來遞給她,佐倉蜜柑立即嘟嘴:「棗你傻嗎,牛奶寒性,喝了更不好。」

日向棗感覺到深深地挫敗。問了下那究竟喝什麼才好點,佐倉蜜柑扭頭說:「這種事情你自己上網找啊!」

日向棗頓時額頭爆青根,心想來月經的女人好麻煩。

不過他還是聽著蜜柑的話去找了,發現網上說紅糖煲姜水管用,就把家裡的紅糖和姜一起煮。

佐倉蜜柑接過熱呼呼的糖水,喝了一口,吐了出來,說:「好辣。」

日向棗皺眉:「再辣也給我喝下去。」

佐倉蜜柑扁了扁嘴聽話的喝了下去。日向棗趁蜜柑喝的空隙,把她一把抱進懷裏,戳熱自己的手,伸進她的衣服,摀住她的肚子。

「唔,你幹嘛,趁機吃我豆腐。」佐倉蜜柑整個人躺在日向在懷裡,頭埋進棗的肩窩。「我聽說熱水袋捂肚子比較好,但你知道家裡的壞了,你將就下。」日向棗用臉蹭了蹭她的頭髮,然後用嘴吻了吻她的耳朵。

兩個人就這樣膩歪了一個下午,蟬鳴與風鈴交匯融合。







3.Memorial Day


被惡夢驚醒的日向棗把睡在一旁的佐倉蜜柑也驚醒了。

「棗,你沒事嗎,要不要喝點水,你夢見什麼啦滿頭大汗的。」佐倉蜜柑跑去浴室拿了條毛巾擦了擦他的額頭。日向棗眼神有點飄忽不定,定了定神後,抓住蜜柑的手。

「蜜柑。」日向棗的聲音有些沙啞,「我這輩子經歷了太多太多去,失去的太多太多。」日向棗望向窗外星空,佐倉蜜柑看著這樣的日向棗,心口發疼。

「可是啊,」日向棗扭頭望向她,眼裏星光閃爍,「從遇見你以後,我覺得我的人生從此完整了,我很貪心,但也不奢求什麼,我只是希望以後的日子,好好的和你活下去。」

佐倉蜜柑抽了抽鼻子:「死呆子你是不是趁著結婚紀念日用做惡夢的藉口騙我要說這番話啊嗚啊———」說完放聲大哭,用手圈著日向棗的身子。

「笨蛋都這麼多年還說什麼紀念日啊。」日向棗覺得有點好笑,用手安撫著懷裏哭泣的人。

從今以後,我們只有死別,沒有生離。














-FIN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杞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