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the blackest heart still beats.💫


WB@菅原杞璵
頭像by kino醬ヽ(✿゚▽゚)ノ
 

【及菅】高跟鞋與跨年

WRITTEN BY 木璵




新年快樂!!!!新的一年繼續愛及菅醬!!!



1.高跟鞋


菅原孝支一直很介意自己和及川徹的身高,雖然相差不過就10釐米,但總覺得之間有一個看不見的鴻溝。

「沒事哦,你無論怎麼樣我都喜歡你啊,最喜歡你了。」及川徹每次都糊笑嘻嘻的吻著菅原臉頰安慰他,這反道然菅原更失落。

我要的是增高啦,笨蛋川。菅原捏著及川徹的鼻子恨恨的想。

某一天兩個人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節目,不知道那個節目說介紹男人穿高跟鞋,菅原孝支突發奇想說不如拿雙穿穿。

及川徹嗤之以鼻:「你別鬧,男人穿什麼高跟鞋,你想增高我抱著你不就行了?抱著你更好哦?」

「那別的國家也穿蘇格蘭裙啊,還是男人,裡面還不穿內褲呢?!」菅原孝支並反駁。

及川徹不知道哪來的怒氣,似真似假:「哦那你試試啊,我看你穿不夠十秒就摔下來!」

然後菅原孝支真的拿了雙穿回來,還穿上了蘇格蘭裙。

及川徹看著姿態妖嬈的菅原孝支,差點流鼻血,一開口就是:「你裡面有沒有穿內褲?」

「沒有。」菅原孝支面目表情回答,腳上穿著10釐米的高跟鞋儘管很不舒服但萬幸還能走路沒摔下來,菅原孝支走過去,感受和及川徹平起平坐的快感,他雙手勾住對方的脖子,對方也默契的摟住他的腰。

兩個人不約而同的想到同一件事也不約而同地幹起來。










2.跨年






「我回來了——」

「哦你回來啦——!」菅原孝支回到家後,及川徹立即跑過去把對方的書包接過來菅原孝支覺得好笑:「我可沒見過你以前這麼對我。」

「哈哈哈新的一年要改變嗎~」及川徹把包放到沙發進廚房繼續做晚飯,菅原孝支一邊說「都還沒到新年呢」一邊進廚房聞了聞,很驚訝。

「哎你!你煮麻婆豆腐啦!」

「你喜歡啊,你喜歡什麼我都會滿足你。」及川徹笑著對菅原孝支說,一邊把煮好食物擺在盤上。

菅原孝支把飯菜擺好在台上,還裝好飯,等待及川徹上桌吃飯。在他們倆吃飯的時候,電視裡剛好播著紅白歌會。

「啊,敦子和優子竟然回來了,嗚哇我以前可喜歡她們倆了—」及川徹小心翼翼的吃著自己做的麻婆豆腐一邊看著電視。

「哎原來你喜歡她們啊,以前我都不知道。」菅原孝支一邊吃一邊說,「那比起她們你喜歡他們還是喜歡我啊?」

「噗。」及川徹差點噴飯,「你怎麼這麼可愛,你可是我世界上最寶貝最寶貝哎,怎麼可以和她們比呢?對吧寶貝。」

「別把一個大男人形容可愛啊,好彆扭。」菅原孝支斜眼,「而且你煮得不夠辣,下次給我做辣點。」

「你明知道我吃不了很辣⋯⋯⋯」及川徹小心翼翼反抗。

晚飯過後,菅原孝支主動進廚房洗碗。這是他和及川徹的約定,誰做飯對方就洗碗。洗碗過後,菅原孝支拿著被冷水浸過的雙手,偷偷的貼在及川徹的脖子,對方「哇」的一聲差點跳起來。

「耍我!?」及川徹一手想把菅原孝支扯倒,誰不知對方極力反抗,兩人互不相讓的堅持著,最終雙方保持一個極度白癡的姿勢哈哈大笑起來。

洗澡過後的菅原孝支一遍喊冷一邊走到及川徹旁邊,拉開他的手鑽進他的懷裡,對方很配合的抱住他的腰,他也順著這個姿勢直接躺了下去,雙腳雙手交纏著。及川徹的懷裡很暖和,菅原孝支看著電視及差點睡著了。

快到十一點時,及川徹拍了拍臉叫醒了菅原孝支。雖然對方撒嬌磨他不想出去,但及川徹還是一邊哄「乖啊聽完鐘聲我們就回家」一邊把菅原孝支拖出懷裡。

就差沒幫菅原孝支穿衣服了。

天氣很冷,菅原孝支在手呼了呼氣搓了搓才去抓及川徹的手,路上雖然人多,但是大家都沈浸在跨年的氣氛中,根本沒有人注意他們倆,他們進了神社,排隊許願,然後再找了個稍微安靜的地方等待敲鐘的到來。

「你剛剛許了什麼願望啊。」菅原孝支抓了抓對方的手指問道。

「你猜呢?你猜猜看?」及川徹沒有回答菅原孝支的問題還調皮的吐了吐舌頭,「你先告訴我你許了什麼願我就告訴你。」

菅原孝支挑眉笑了笑,抓著對方的手把玩了起來。

期待已久的鐘聲終於響起,兩個人都沈醉在了鐘聲的洗禮當中,此時,菅原孝支突然扭頭望著及川徹,及川徹感覺心跳漏了一拍,有些害怕,菅原孝支每每想惡作劇的時候就是用這種眼神看著他。

「你想回去再洗一次澡嗎?」

「哈?」及川徹一時沒反應過來。

「我的願望,洗澡的時候告訴你唄。」

「哈?什⋯⋯」及川徹被菅原孝支的眼神嚇到,還沒反應過來。

大概新年第一炮就這樣成啦~~~[心]





END


本來昨天晚上壓點發卻發現沒有tag⋯⋯⋯強迫症受不了⋯⋯⋯[。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3)
 
上一篇
下一篇
© 杞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