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the blackest heart still beats.💫


WB@菅原杞璵
頭像by kino醬ヽ(✿゚▽゚)ノ
 

Make you feel my love [三][及菅]

WRITTEN BY 木璵














出來的時候意外的順利。

及川打著一個「我和菅原君喝太多可樂了去廁所哈」這種假的要死的謊言,竟然讓大家都相信了,而且大家也沒有說什麼「快點的回來」的話反而說了一句「哦一路走好」,讓及川覺得他們今天來絕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不過及川徹沒多想什麼,他今天的目的可不是這些。

比起K房內的悶熱,走出店門清新的空氣不禁讓及川徹貪婪的多吸一口,轉頭望向旁邊的人,菅原孝支正用炯炯有神的眼睛望著他,讓及川莫名感覺到了壓力。

「那個⋯⋯⋯菅君?為什麼這樣盯著我?」及川徹說話有點結巴。

「是你讓我出來的啊,我還以為你想到了去哪裡呢,那我們去哪裡?」菅原孝支一臉從容。

及川徹被問住了,他昨天看少女漫畫的時候看到男女主角從聯誼偷跑出去的時候因為太累睡著丟到了一邊,結果根本沒看後面啊!!!兩個人私奔[?]到底該去哪裏啊啊啊啊啊????

菅原孝支看到及川徹有苦說不出的樣子,就知道及川徹跑出來完全沒想過接下來要幹嘛,嘆了一口氣,抬起手望了望時間,發現時間還早,就對及川徹說:「走吧。」

「走⋯⋯⋯⋯⋯走去哪?」及川徹疑惑。

「我記得這個時間應該有祭典。」菅原孝支看著表思考。


哎哎哎哎!!這⋯⋯⋯這不是少女漫畫中的重點情節之一嗎?!?及川徹驚訝,突然發現覺得自己很愚蠢,竟然選擇今天去唱K,不過轉念一想,既然大家都在唱K那麼就沒有人打擾他們倆,那麼不就更好咯,想到這裡,及川徹又覺得其實自己的智商還可以的。

菅原孝支看著及川徹陰晴變化的臉就覺得好笑,拍了拍及川徹的頭,笑道:「別笑啦,快走。」然後就邁步向前。

「哦⋯⋯哦!!好!」及川徹摸了摸自己的頭,跟上了菅原孝支的腳步,二人相並的背影在燈光照耀下被拉長。















祭典人聲鼎沸,許多特色的店鋪都賣弄著自己的獨有的特色,要不是一對對的情侶,就是一家大小齊來玩耍,當然有朋友來但也只是一群人,像及川徹和菅原孝支兩個大男生一起的,就比較少了。


菅原孝支快步走著,東張西望彷彿在找什麼好玩的東西,一直無言。而及川徹則是緊張的跟在菅原孝支的後面,想搭話卻找不到話題,兩人的氣氛有點莫名的尷尬卻很和諧。直到菅原孝支看見了一檔撈金魚的店鋪,眼睛一亮,拉著及川徹的衣服說:「這裏這裡這裡!」然後蹲在金魚池旁邊對老闆說「我要撈一次。」老闆大笑,「來來來!!歡迎光臨。」隨即把金魚網遞給菅原孝支。

菅原孝支道謝並接過,舔了舔舌頭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及川徹看著這個表情內心又一動,視線瞄到了其他地方。菅原孝支盯著一條橙色的金魚許久,突然出手,用最快的速度把兜裡倒,結果在金鱼快掉到兜里的时候,紙網卻破了。

「啊!遺憾!」可是菅原孝支並不是輕易服輸的人,不服氣的試了幾次,到最後及川徹都看不下去了,主動叫老闆拿網。菅原孝支看見,問:「你會撈嗎?」「還是第一次呢,我都不知道會不會。」及川徹努了努嘴,這確實是及川徹第一次撈金魚,以前和岩泉一他們來祭典的時候,只是吃喝很少玩遊戲。

「哎—」菅原孝支托腮望著及川徹,及川徹望了一眼菅原孝支又飛快的轉移視線,他覺得菅原大概不是很相信自己的話,這樣想到的時候一條金魚在他面前游過,他下手一撈,然後一把把魚撈進了兜裡,速度絕對三秒以內。

兩個人同時呆滯。

「我就說你怎麼可能沒撈過!你現在不是就撈到了嗎!」菅原孝支懊惱。

「哎呀我真的沒撈過啦,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哪知道第一次就會成功哦!」及川徹拼命的想解釋,菅原孝支斜眼望著及川徹狼狽的樣子,最後「嘖」的咂嘴直接走人。及川徹見況大喊:「哎等等等等!!你別走啊」準備追上菅原,但走了兩步,又跑回頭喊:「哎哎哎我的魚!!!」然後一把抓住剛撈上來的金魚,向老闆道謝又跑向了他。

老闆一直看著這幅情境,總覺得他們像對鬧彆扭的小情侶,正在疑惑的時候下一個客人就來到,讓他隨即把這個腦海拋到腦後。


「等一下啊!菅原!」及川徹快步走著,幸好菅原孝支走的不是太遠他還跟得上,自從出了店門他總覺得菅原孝支的情緒有點不對勁,回想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發現菅原孝支大概不喜歡剛剛在K房內自己這樣逗弄他,及川徹突然想揍自己一拳。就在這時菅原孝支突然間停了下來,及川徹沒反應過來要及時煞車,整個人撞在了菅原孝支的身上。菅原「哇!」了一聲差點倒地,但因為及川比菅原高,及川徹一手穿過菅原的腋下撈住他,大步一跨,做出了一個及其彆扭的姿勢,以至於全場的目光幾乎聚焦在這兩人身上。

兩個人頓時想把頭埋進坑裡,太羞恥了。


過後,及川徹小心翼翼地問菅原孝支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些什麼得罪了他,而菅原孝支卻只是敷衍的說了一句沒什麼啊,然後拉著及川徹到小吃店裡叫了一個章魚燒和麻婆豆腐,吃得及川徹直喊辣,菅原孝支看見吐著舌頭用手扇熱的及川徹,被逗的哈哈大笑起來。


朋友之上,卻又戀人未滿。










過了祭典,菅原孝支和及川徹並肩回家,雖然無言,但相比之前來的時候的尷尬氣氛卻融洽了許多,走著走著,及川徹突然停住了腳步,把目光望向了某處,菅原孝支看見及川徹停了,他也跟著停住停住並望向他。

「菅君,有沒有興趣跟我走一趟?」及川徹笑著指了指另一條上坡路。

菅原孝支眨了眨眼,笑著說聲好。

兩人便並肩往上坡路走去,走了一段時間,發現他們來到了青城葉西。及川望了望周圍,確定沒有人,爬上欄門跳了進去,菅原孝支跟著及川徹做同樣的動作,及川徹怕菅原孝支跳下來時會跌倒想拉一把,哪知道菅原孝支熟練地跳了下來,及川徹覺得自己白擔心了。

「晚上來學校不怕被老師抓嗎?」菅原孝支挑眉問道。

「沒事。」及川徹說,嘴角掛著淡淡的笑容。

青城葉西的學校很美,最主要是體育館的外面有一棵盛大的櫻花樹。現在的時期是櫻花盛開紛飛的季節,浪漫的氛圍使得這裏成了青城葉西一大熱門景點,尤其把體育館的門打開的時候,風把花瓣吹進體育館,形成了一道絕佳的風景,雖然事後要打掃很麻煩就是了。

然而菅原孝支並不是知道這些,他凝視這棵櫻花樹,花瓣紛紛落下,菅原孝支伸手抓住一片隨風飄蕩的花瓣,凝視著手心的花瓣沉思了起來。而這時及川徹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打開了體育館的門,敲了敲門,指了指體育館內,打斷菅原孝支的思緒。

菅原孝支心想,他不會現在想和自己打一場吧。想著想著及川徹已經拿著球站在球場的另一端,而自己不知怎麼的,就站在了球場的對面,及川徹深呼吸了一口氣,面目表情的凝望著菅原孝支,菅原孝支很少被及川用這麼嚴肅的眼神,不由得緊張的起來,但不甘示弱的回望過去。

兩人就這樣對望著,空氣彷彿被凝固。

許久,及川徹吐了吐氣,望著手裏的排球,彷彿下定了很大決心,開口說話。

「孝支。」聲音不大,但是體育館的迴響足以刺激菅原孝支的耳膜讓他驟然臉紅。

看著如此反應的菅原讓及川徹心底一暖。

「孝支,」及川徹說,「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菅原孝支徹底呆住了。

及川徹看見發愣的菅原,說了下去:「為了證明我是喜歡你的,接下來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菅原孝支沒有回答,及川徹認為他大概還沒緩過來去,就自顧自的說著:「這個遊戲是,我現在發球,你來接我球。」

「如果你接不到我的球的話,你就要跟我交往。」

「那如果我接到呢?」菅原孝支定了定神,問道。

「那⋯⋯⋯⋯⋯那我就想你告白。」及川徹被問倒,臉紅的把頭扭向一邊。

菅原孝支被打敗了,心想你剛不是對我告白了嗎大哥,我還沒完全消化完呢。此時及川徹突然臉通紅的大叫:「啊啊啊啊就這樣就這樣啦!!我要發球了!」

及川徹眼神一凝,轉動著手中的球,往上一拋,手往後一伸,往前一傾,一跑,一跳,使盡力氣把球打向菅原孝支。

菅原孝支準備使出混身力氣去接這一球,但無奈及川徹威力很大,直接落在了菅原孝支的手臂上,硬生生的打出了一個紅印,就像印下誓言一般。菅原孝支咬牙,球咚的一聲落地,滾出了線。

死一般的沈默。好像在菅原孝支和及川徹相處的這一段時間,無言的度過了很久。

「孝支,我是認真的。」及川徹緊握拳頭皺著眉頭望著菅原孝支,「我希望你認真考慮一下。」

菅原孝支瞪大眼睛望著及川徹,他們之間隔著一個排球網,但他也清清楚楚的看見及川徹認真的表情,他清清楚楚的聽到自己的心臟一下一下的跳動,風帶著花瓣吹進體育館,及川徹的衣服頭髮隨著風的方向擺動,眼神安靜而又動人深深注視著,櫻花飄進體育館的半空隨後安靜地落在的地板上。

菅原孝支望著這幅如畫般的唯美場景,好像有什麼不明的東西狠狠地砸在自己的心臟上。












—TBC


















媽呀我拖了好久[nitama
剛剛寫完就立即發了,所以少不了有些錯字,希望大家幫我捉蟲,啊順便一提希望大家多給給意見,讓我們交一下wwwww
臥槽那個櫻花排球梗我超喜歡的!!!!就這樣被我寫廢了!!!寫的一點都不浪漫!!![大哭摔桌
(〝▼皿▼)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杞璵|Powered by LOFTER